翠西angel

有一天回头了,就想起了
Hey - Amie Miriello

感觉有很多好听的歌,不知为何出不了名,也许是大家品味不同,只是好音乐错过太可惜。

Amie Miriello,网上的资料很少,美国歌手,她曾在剧场演出10年,唱的都是合声,曾经是摇滚乐队Dirtie Blonde的主唱,现在则是SO & SO乐队中一员。

她热爱音乐不断努力并强调:It was impossible to lose myself in the music在音乐里绝对不可能失去自我。

作为一个演唱、吉他手,作曲全才,她希望写出不凡的歌曲和许多怀着星梦的人一样希望有天成名被更多人所熟知。

Hey这首歌,出自2008年发行的<I came aound>专辑里,一听就喜欢上了,夏天到了,这种带有一些节奏的歌曲更为吸引我。

声音有些暗哑,是许多摇滚乐队主唱的特点,也许撕吼多了,不过嗓子哑了以后更有质感。

歌词反复听到的几句:

can you hold me for the least tme, can you hold me for the last time when I go.

hey, I call you in the morning, I call you in the evening, 

hey, you don't have to love me, you don't have to like me,

典型的我爱你,与你无关,但还是希望你能拥抱我最后一次,在最后的时间里,仅仅拥抱我一次。

对爱情的渴望,对你的依恋,但又害怕你不爱我于是倔强的说:不必爱上我,不必喜欢上我。可是最后离开的时候,能再拥抱我一次吗?

评论(16)

热度(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