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西angel

有一天回头了,就想起了
I Can't Get You Off My Mind - Miss Li

Miss Li,原名Linda Carlson,1980年出生的瑞典艺人。最大的特点就是风格多变,从爵士乐,布鲁斯,灵魂乐到民谣,甚至是重金属摇滚,她都能轻松驾驭。

如她自己所说:我将各种音乐类型熔为一体,我不喜欢按常理出牌,也不受固定模式束缚,只要我觉得好玩,我也不在乎我的音乐听起来怎么样,我只是想让听我的歌的人感到愉快,或者是给他们一点生活的创意和灵感,如果有一天,我在音乐中已找不到乐趣那也将是我离开的时候。 

Miss Li, Miss Li, 该如何评价这一把好嗓子呢?低沉的时候性感得暗哑,转音升调的时候又有些似少女的稚嫩。

不知怎么组织语言来推荐她,来推荐这首歌,请静静的听吧,会跟我一样喜欢上她的。

评论(2)

热度(52)